東風

陪你们走过藉藉无名

女孩子的恋爱才是最完美的吧。
她会知道你想要的一切,了解你的爱好,清楚你的作息,会送你购物车里珍藏许久的衣服,和你共享妆品评价口红,还会陪你通宵打网游。
你自拍的时候不会跳出来说你p过头了吧,你笑的时候会抱住你转圈圈,陪你逛街陪你大吃特吃,陪你早起看日出晚睡看星辰。
我不是对某些人有偏见,只是我每次见到好看的小姐姐视频的时候,评论下面都会有一群姿态狼狈的东西挑三拣四仿佛人如果生的完美就一定会有缺点会被他们所发现。
抖腿就说女孩贱,妆浓就说卸妆丑,唱首歌吧就说人家用了声卡,跳舞就说人扭来扭去。
我不玩抖音,但那些网红我差不多都认得,知乎里总会有人吃相难看的说莉哥唱歌不好听笑起来僵硬语言措辞无不恶心透顶。我不太懂唱歌好听不好听这码事,但我敢说她一笑起来,我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
所以我不是故意针对谁,我就是想说,女孩子全部全部都是世界的宝物。

评论(4)

热度(12)